中金在线 > 外汇 > 汇市观察

|汇市观察

天气转暖、需求减少,美国天然气期货延续下跌趋势

汇通网

|
  汇通财经APP讯——周三(3月27日),美国天然气期货周三下跌超3%,原因是预计下周天气将更加温和,供暖需求将低于此前预期,且天然气储存量充足。
  由于德克萨斯州自由港液化天然气出口工厂正在进行工作,流向液化天然气(LNG)出口工厂的天然气量较少,也对价格造成压力。
  周二4月收盘价为2020年6月以来的最低价。天然气价格暴跌使油气比率升至2012年4月以来的最高水平,这将促使能源公司开采更多石油并减少天然气开采。
  周二石油与天然气的比率(即石油与天然气的交易水平)跃升至52比1。在能源当量的基础上,石油的交易量应该仅为天然气的六倍。
  技术分析
(纽交所天然气期货日图 来源:易汇通)
  周三,天然气期货连续第六个交易日走低。天然气价格新的负面波动威胁到历史支撑位1.540美元的稳定性。
  目前价格主要趋势是下跌。预计从3月19日的顶部到7-10天内收盘价格将出现反转。
  如果价格走高,上破1.948美元将改变趋势。在此之前,需要观察反转或支撑基础的建立,然后再考虑多头。
  北京时间23:56,纽交所天然气期货报1.723美元,跌3.65%。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