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汇市观察

|汇市观察

6月10日财经早餐:美联储暂停加息押注提升,金价录得5月来最佳周度表现

汇通财经版权所有 佚名

|
  讯——北京时间周六(6月10日),美元周五从两周低位反弹,投资者等待下周的通胀数据和美联储的利率决议,以寻找任何关于联储终端利率可能多高的新线索。黄金因美元走强和收益率上升而有所回落,但在就业数据疲软支持美联储下周按兵不动的押注后,黄金录得5月初以来的最佳周度表现。
商品收盘情况:美国期金结算价下跌0.1%至1977.20美元。布伦特原油期货下跌1.5%,报收于每桶74.79美元;美国原油下跌1.6%,至每桶70.17美元。
  美股收盘情况:道琼斯指数收盘上涨0.13%,报33877.24点;标普500指数收盘上涨0.17%,报4301.08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收盘上涨0.16%,报13259.14点。
  贵金属
  黄金周五因美元走强和收益率上升而有所回落,但在就业数据疲软支持美联储下周按兵不动的押注后,黄金录得5月初以来的最佳周度表现。
纽约独立金属交易商Tai Wong表示,“黄金在1940-1990美元的区间内震荡,在下周的通胀数据和美联储议息的结果出来之前,可能会一直如此,”他补充说,黄金仍然“对疲软或鸽派的经济数据更加敏感”。
  美元指数从两周低点反弹,10年期美债收益率上升使非孳息黄金的吸引力降低。CME美联储观察工具显示,目前市场预计美联储下周按兵不动的可能性为72%,但7月加息的几率为67%。
  交易员为下周二将出炉的美国5月通胀报告做准备,该报告在美联储宣布政策决定的前一天公布。中国连续第七个月提高其黄金储备,到5月底达到6727万金衡盎司。钯金大跌至2019年5月以来最低,徘徊在1,324美元。
  Wong说,“在疲软数据之后,钯金已经跌至四年来的低点,似乎正在走向一个新的、更低的区间,”白银上涨0.1%,至每盎司24.26美元,并创4月初以来最好的一周,而铂金下跌0.1%,至1009.30美元。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