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汇市观察

|汇市观察

10月21日财经早餐:特拉斯辞职!英保守党提高首相门槛,美元兑日元32年来首次站上150关口

汇通财经手机版 佚名

|
  北京时间周五(10月21日)亚市早盘,美元指数交投于112.83附近;美元兑日元周四自1990年以来首次突破150这一具有象征意义的水平,引发了人们对财务省和日本央行可能在关键水平进行秘密干预的猜测;特拉斯表示她将辞去英国首相职务后,英镑在震荡交投中由升转跌;金价缩减涨幅,因为股市跳涨和美债收益率回升,拖累金价向稍早创下的三周低点回落。
商品收盘情况:布伦特原油期货下跌0.03美元,报收每桶92.38美元。周四到期的11月美国原油期货上涨0.43美元,报每桶85.98美元。12月美国原油期货下跌0.01美元,报每桶84.51美元。美国期金收涨0.2%,报每盎司1636.8美元。
  美股收盘情况: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0.3%,至30333.59点;标普500指数下跌0.80%,至3665.78点;纳斯达克指数下跌0.61%,至10614.84点。
  周五前瞻
全球市场一览
  美国股市周四收盘下跌,因为就业数据和美联储官员的评论强化了联储将激进加息的预期,盖过了一系列强劲企业盈利的影响。股市在盘初上涨,受IT服务公司IBM等公司股价上涨提振,IBM周三发布的季度盈利超出预期,并表示预计将超过全年收入增长目标,该股上涨4.73%。ATT在上调年度利润预期后股价大涨7.72%。
但股市未能守住涨势,因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数据强劲,以及费城联邦储备银行主席哈克的评论急剧了对美联储加息,以及可能使经济陷入衰退的担忧。
  哈克表示,由于高通胀持续存在,美联储提高短期利率目标区间的行动尚未结束,这帮助推动1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触及2008年6月以来最高4.239%。Horizon Investments投资组合管理负责人Zachary Hill说:“是利率在推动股市波动,它是我们今年看待事情的方式,是股市平静下来并对增加风险更加放心的先兆。我不确定我们是否能够看到一些美联储官员谈到的,当然也是一些市场参与者所理解的那种暂停。”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