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汇市观察

|汇市观察

今日(10月18日)有什么大事发生?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有哪些

第一黄金网 佚名

|
  昨夜今晨
  国内新闻:
  1.中国央行昨日进行5000亿元1年期MLF操作,中标利率为2.75%,与此前持平。
  2.国家能源局:力争到2025年国内能源的年综合生产能力达到46亿吨标准煤以上的水平,确保到2025年非化石能源的消费比重达到20%左右。
  3.目前已有头部券商在APP上线了个人养老金投资预约功能。另有一家头部券商表示,目前公司有关个人养老金投资的技术与业务工作均已经准备完成。
  4.比亚迪股份预计前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91亿元至95亿元,同比增长272.48%至288.85%。
  5.易方达基金、汇添富基金、南方基金、广发基金等13家机构在今日宣布自购旗下权益类基金,自购金额累计达11.5亿元。
  国际新闻:
  1.当地时间周一深夜,英国1922委员会的官员们举行会议,决定不改变对不信任投票的规定。
  2.英国财政大臣亨特撤销此前“迷你预算案”中几乎所有减税措施,镑美一度反弹超2%,至1.13上方。英国首相特拉斯承认在制定“迷你预算”时犯错并道歉。
  3.美国白宫:没有看到伊朗核协议很快能达成。
  4.俄罗斯将从11月1日起将石油出口关税下调至42.7美元/吨。
  5.美国监管机构调查破产的加密对冲基金-三箭资本。
  6.瑞士信贷投行业务首席执行官Meissner将离职;瑞信投行部门吸引沙特和阿布扎比的投资/收购兴趣;据悉瑞信将开始出售美国资产管理部门;瑞信盘中一度涨近9%。
  7.英国央行表示将在下周恢复发售资产购买机制(APF)公司债券,准备从11月7日起进行债务回购。
  8.欧美天然气期货均跌至3个月低位。加拿大消费者通胀预期创历史新高。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
  ①08:30澳洲联储公布货币政策会议纪要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