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汇市观察

|汇市观察

8月12日财经早餐:美元受累于美联储未来加息预期下调,IEA上调石油需求增长预测,油价大涨超2%

汇通财经手机版 佚名

|
  北京时间周五(8月12日)亚市早盘,美元指数交投于105.12附近,美元周四小幅走低,数据显示美国7月通胀并没有预期的那么火爆,促使交易员下调对美联储未来加息的预期,预计美联储9月加息50个基点的可能性为58%,加息75个基点的可能性为42%;尽管大多数美联储的发言继续暗示会进行更多加息,金市已经消化了大部分的加息预期,是未来预期的差异在推动交易;油价上涨超2.5%,受益于IEA上调今年的石油需求增长预测。
商品收盘方面,布伦特原油期货上涨2.3%,结算价报每桶99.60美元。美国原油期货结算价上涨2.6%,报94.34美元。美国期金结算价下跌0.4%,报1807.2美元。
  美股收盘情况,道琼斯工业指数上涨0.08%,至33336.67点;标普500指数下滑0.07%,至4207.27点;纳斯达克指数下跌0.58%,至12779.91。
  周五前瞻
16:00公布中国社会融资规模数据、20:30 美国7月进口物价指数数据。
  全球市场行情一览
  美国股市纳斯达克指数和标普500指数周四回落收低,因市场意识到,尽管有新的证据表明通胀降温,但美联储仍需要积极提高利率以完全驯服不断上涨的消费物价。
标普500指数小幅收低,稍早曾创下三个月新高,之前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7月生产者物价指数(PPI)环比意外下降。PPI下降提高了期货市场对美联储在9月加息50个基点而不是本周早些时候预期的75个基点的押注。 
  标普500指数和纳斯达克指数周三大涨超过2%,因消费者物价升幅低于预期。但政策制定者们直言不讳地表示他们仍会收紧货币政策,直到通胀压力全面消退。劳动力市场显示出疲软迹象,初请失业金人数连续第二周上升,纳斯达克指数转跌,因为投资者质疑经济强劲程度。 
  DWS集团的美洲交易主管George Catrambone说,“昨天的CPI数据好于预期,今天早上的PPI数据也比分析师预测的好。这符合这样的主题,即随着能源价格持续下降,通胀已经触顶。”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