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汇市观察

|汇市观察

8月12日外汇交易提醒:美元受累于美联储加息预期下调,英首相候选人提议修改央行职权,英镑恐迎新风暴

汇通财经手机版 佚名

|
  北京时间周五(8月12日)亚市早盘,美元指数微涨,目前交投于105.12附近。北京时间周三(8月10)20:30的数据显示,美国7月CPI月率季调后与前值持平,并没有预期的那么火爆,投资者削减美联储在9月连续第三次加息75个基点的预期。
报告发布后,美元指数周三录得五个月来最大单日跌幅,收跌1.02%,报105.23。交易员重新调整了他们的预测,将美国通胀已经触顶的可能性纳入考量。
  联邦基金利率期货交易员目前认为,美联储9月加息50个基点的可能性为58%,加息75个基点的可能性为42%。  
  周四美元指数持续下滑,盘中稍早跌幅一度高达0.57%,但随后收复了大部分失地,最后收涨0.03%,报105.15。
  瑞银外汇策略师Vassili Serebriakov表示:“我们可能已经看到美国通胀的峰值,但我对预期美元从目前水平大幅走弱持谨慎态度。”
      
  决策者试图压制对美联储明显放松政策的任何预期,明尼亚波利斯联储主席什卡利在周三的一次会议上说,美联储在通胀方面“离宣布胜利还很远很远”。
  周四的数据显示,美国7月生产者物价意外环比下降,因能源产品价格回落,核心生产者物价通胀似乎也呈下降趋势,而在劳动力市场仍然吃紧的情况下,初请失业金人数连续第二周上升。积极的通胀数据推动股市在周三大涨,周四早些时候继续攀升,但由于投资者质疑美联储的下一步行动,涨势消退。
      
  Corpay首席市场策略师Karl Schamotta表示:“全球金融体系正在发生的金融条件放宽与美联储官员希望采取的政策不一致,因此对汇市交易员来说,现实情况是,现在的市场走
  势可能是短期的。”
   
  欧元兑美元周四收涨0.18%,报1.0317。经济萎缩风险持续,意大利政局不稳,欧元因此承压。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