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汇市观察

|汇市观察

8月2日外汇交易提醒:美指低位整固等待7月非农报告,澳洲联储或继续加息,澳元有望续涨

汇通财经手机版 佚名

|
  北京时间周二(8月2日)亚市早盘,美元指数微跌,目前交投于105.35附近。在数据显示美国7月制造业活动放缓程度低于预期后,美元指数走势波动。但本周投资者关注的重点将是8月5日公布的美国7月非农报告。 
受投资者对美联储激进加息政策的预期提振,美元指数今年迄今上涨了约10%。但是,随着美联储加息预期降温,美元随后出现回落,周一收跌0.41%,报105.39。
  上周,美联储将利率提高了75个基点。此前,美联储6月加息75个基点,5月和3月均小幅加息,美联储旨在以此推动通胀降温。
  据CME“美联储观察”:美联储到9月份加息50个基点的概率为75.5%,加息75个基点的概率为24.5%;到11月份累计加息75个基点的概率为58.6%,累计加息100个基点的概率为35.9%,累计加息125个基点的概率为5.5%。
  Bannockburn Global Forex首席市场策略师Marc Chandler表示:“新的一个月开始,真正的焦点是美联储放慢加息速度的可能性。重点是周五的就业数据,这可能证实美国劳动力市场的改善趋势正在放缓。考虑到前几个报告的强劲程度,这次公布数据将疲弱。”
      
  Chandler称:“在一轮大行情过后,我认为市场真的是在整固。”
  投资者评估美联储不会像一些人预期的那样激进加息的可能性,美元兑日元周一触及6月中旬以来最低 131.59,最后收跌1.21%,报131.60。
  同样在上周,在数据显示美国经济连续第二个季度萎缩后,美元兑日元下跌,美国两年期国债收益率也下跌。 
  亚洲的交易员称,对冲基金正在抛售美元多头头寸,并越来越多地买入日元作为避险手段。
  渣打银行驻新加坡全球货币和宏观策略师 Mayank Mishra 称:“我们认为美元兑日元和美日债券收益率差的周期性峰值可能已经出现。即使持续的通胀促使美联储在更长时间内保持鹰派,但市场对经济增长担忧的加剧也会令(美国)长期国债收益率承压。”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