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汇市观察

|汇市观察

7月28日财经早餐:美联储如期加息,鲍威尔鸽派评论令美元回落,静待美国二季度GDP数据出炉

汇通财经手机版 佚名

|
  周四(7月28日)亚市盘初,美元交投于106.47附近,早间美联储如期加息75基点,且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鸽派评论刺激了人们对放缓加息路径的希望;金价周三上涨近1%;油价上涨近2.8%,受益于美国库存减少和俄罗斯输往欧洲的天然气减少提振。
商品收盘方面,布伦特原油期货结算价上涨2.1%,报每桶106.62美元。美国原油期货结算价上涨2.4%,报每桶97.26美元;美国期金收高0.1%,报每盎司1719.1美元。
  美股收盘情况,道琼斯工业指数上涨1.37%,至32197.59点;标普500指数上涨2.62%,至4023.61点;纳斯达克指数大涨4.06%,至12032.42。
  周四前瞻
全球市场行情一览
  美国股市周三反弹,纳斯达克指数创下2020年4月以来的最大单日百分比涨幅,因美联储一如预期加息,且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言论让投资者感到放心。此外,微软和Alphabet的乐观季报带来对财报季的进一步乐观情绪。标普500指数收于6月8日以来的最高水平。
美联储将指标隔夜利率提高了75个基点。此举是在6月加息75个基点以及5月和3月以较小幅度加息的基础上进行的,目的是让通胀降温。鲍威尔在宣布利率决定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他不认为美国经济目前处于衰退状态,但经济正在走软。 
  Chase Investment Counsel总裁Peter Tuz说,鲍威尔也“没有不加思索地表示我们需要再次加息,这是一个让人平静的声明,今日早些时候,一些企业公布了好于预期的盈利和收入,尽管预期非常温和。”
  Cresset Capital的首席投资官和创始合伙人Jack Ablin说,“这在市场的广泛预期中,令人鼓舞的是,这是一个一致的决定,之前已经透露地差不多了,且与预期取得了适当的平衡。”
  微软大涨6.7%,此前该公司预测本财年的收入将因云计算服务的需求而出现两位数增长。Alphabet跳升7.7%,此前该公司报告称谷歌搜索广告的销售情况好于预期,缓解了对广告市场放缓的担忧。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