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汇市观察

|汇市观察

7月26日财经早餐:市场权衡美联储经济衰退边缘下加息的影响,金价静待二季度GDP出炉,供应担忧支撑油价

汇通财经手机版 佚名

|
  周二(7月26日)亚市盘初,美元交投于106.48附近,对美联储本周加息75基点的预期上升至75%,投资者权衡美联储在经济可能濒临衰退的情况下加息的影响,市场同时静待美国二季度GDP数据,金价周一微跌;油价上涨超1.5%,受助于供应担忧,地缘局势存高度不确定性,北溪一号天然气管道将再有一台涡轮机停工进行维护。
商品收盘方面,布伦特原油期货9月合约结算价上涨1.9%,报每桶105.15美元;美国原油期货上涨2.1%,结算价报每桶96.70美元。美国期金下跌0.5%,结算价报每盎司1719.10美元。
  美股收盘情况,道琼斯工业指数上涨0.28%,至31990.04点;标普500指数上涨0.13%,至3966.84点;纳斯达克指数下跌0.43%,至11782.67点。
  周二前瞻
7:50 日本央行公布6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欧盟召开能源部长特别理事会会议。
  全球市场行情一览
  美国股市标普500指数周一走势震荡,收盘时接近持平,投资者为本周美联储会议上的预期加息和几家成长股巨头的财报做准备。
纳斯达克指数收盘下跌,标普500指数中的科技股和非必需消费品股在各主要板块中领跌。能源股跟随油价上涨。JonesTrading首席市场策略师Michael O'Rourke说:“现在我们就是处于一种等待所有事态进一步发展的持股模式。”
  美联储预计将在周三为期两天的货币政策会议结束时宣布加息75个基点,实际上撤回疫情时期对美国经济的所有支持。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宣布决议后的讲话将是关键,一些投资者担心激进的加息可能使美国经济陷入衰退。 
  本周预计将是第二季财报季最繁忙的一周,约有170家标普500指数成分股企业即将公布业绩。微软和谷歌母公司Alphabet将在周二发布财报。苹果和亚马逊定于周四发布财报。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