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汇市观察

|汇市观察

国信期货日评:美元指数走高,棉花大幅下挫寻底

汇通财经手机版 佚名

|
  国债:利率回落,国债多单轻仓;
  今日国债早盘高开低走,午盘市场转绿,临近尾盘,市场快速拉升翻红。技术形态上,国债期货连续一周上升,快速回升到前期高点。现券方面,十年期到期收益率下跌0.60个基点,7年期国债到期收益率下跌0.75个基点,5年期国债到期收益率下跌1.00个基点,3年期国债到期收益率下跌0.50个基点。1年期国债到期收益率下跌2.49个基点。现券利率全面下跌。银行间方面,隔夜shibor低至1.2110%。现券利率向中远期传导,国债多单轻仓。
  股指:房地产预期拖累,股指观望;
  今日股市早盘低开走高,午后市场震荡转绿,临近尾盘市场跌幅加大。市场情绪方面,两市下跌3700多家,上涨家数仅仅1000家,市场情绪转为悲观。受到部分住房断供信息影响,金融板块大幅下挫,随着经济数据的出炉,第二季度经济压力凸显,市场对房地产并不乐观。上涨行业放,汽车行业一枝独秀,概念板块方面,汽车配件仍然保持上升态势。资金对板块的炒作更加集中。短期方面,市场资金情绪转为谨慎。股指转为观望。
  贵金属:美元指数走高 贵金属再度下跌;
  周五,黄金白银期货均下跌。截至14:30,沪金主力合约AU2212暂报373.2元/克,下跌0.98%,沪银主力合约AG2212暂报4060元/千克,下跌3.95%。美元指数进一步走高,贵金属承压下跌。美联储官员沃勒和布拉德均表示支持7月加息75bp而不是100bp。美国6月CPI同比升9.1%,高于市场预期且续创1981年来新高。本次数据继续显示通胀扩散后的全面涨价,市场目前预期有40%概率在7月加息100bp。参考70年代经验,通胀问题解决除了依托货币政策急紧缩,外部能源供给和内部财政、工会亦需配合。故当前通胀预期焦点仍集中于拜登访问沙特后的进展,关注能源供给和通胀预期是否有望继续缓和,若持续向有力抑制通胀的方向发展,将使贵金属短期内继续承压。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