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汇市观察

|汇市观察

突发!日本前首相安倍晋三胸部中枪,日元短线走高!

外汇网 佚名

|
  据日本放送协会NHK,日本前首相安倍晋三在奈良发表演讲时倒地,现场听到连续两次枪响。
  NHK援引安倍派系成员的话称,日本前首相安倍胸部中枪,被送往医院。一名男子在与日本前首相安倍晋三相关的事件中被拘留。
  据日本自民党成员,安倍晋三似乎已失去意识。据日本共同社,安倍晋三被从背后射中左胸,出现心脏骤停,在做心肺复苏。警方称,安倍被人从背后用霰弹枪射中,被捕的男子42岁,来自奈良县。袭击安倍晋三的枪支已经被缴获。
  据环球网,安倍晋三陷入心肺功能停止状态。NHK8日消息称,日本首相岸田文雄事发时正在山形县进行参议院选举有关活动,与其同行的人士代其表态称:
  
正在收集有关信息,考虑如何应对此事。
  
受消息影响,金融市场明显波动。美元兑日元下挫,截止发稿,日内跌幅近0.5%。  

  日经指数期货在大阪市场抹去涨幅,日经225指数持续下挫转跌,此前一度涨超0.8%。美股股指期货短线走低。
  日本对枪支的管理非常严格,像拥有手枪等大多数种类的枪支都属非法,因此被称作世界上个人拥有枪械最少也最难的国家之一。根据日本的《刀枪管制法》,日本公民可以合法购买和使用的枪支是猎枪和气枪(霰弹枪属于猎枪的一种),但想要买到手绝非易事。如果超出法律规定的枪械使用范围,就将被处以最高五年的拘役或100万日元的罚金。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