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汇市观察

|汇市观察

2月21日机构对金融市场观点汇总

汇通财经手机版 佚名

|
  2月21日,机构对股市、大宗商品、外汇以及央行政策前景观点汇总:
1.Raymond James:若俄罗斯入侵乌克兰,油价农产品价格料上涨,美股跌后有望快速反弹;
  Raymond James私人客户集团首席投资官Larry Adam撰文,分析若俄罗斯入侵乌克兰,其对原油、美股和其他资产的影响。他认为,油价可能飙升至100美元,小麦大豆和玉米价格也会涨,但美股短期下跌后有望快速反弹
  2.加拿大帝国商业银行:大宗商品走强背景下,澳元涨势料将增强;
  ①随着全球经济从疫情中复苏为大宗商品出口国带来收获,澳元正在出现转机。
  ②在三周连涨的情况下,澳元自1月末以来已上涨3%,根据调查,分析师预计到第四季度澳元将再涨4%至0.75左右。在此之前,由于美联储一旦大幅加息或对全球经济产生影响、疫情以及俄乌紧张局势再度升温等因素引发担忧,澳元一度跌至18个月低点。
  ③策略师们正预计,大宗商品价格上涨以及澳洲联储在6月上调政策利率的预期将推动澳元走高。
  ④加拿大帝国商业银行驻香港的亚洲宏观策略主管Patrick Bennett说,“很难在澳洲找到一个真正糟糕的消息,我们会回顾以往,并发现这些是不错的介入水平,虽然澳元往往会在风险情绪受到疫情等因素打击时遭到抛售,但现在市场上已经充分消化了这部分因素”。
  ⑤对技术交易员而言,澳元可能已经形成了所谓的双底形态,并试图突破2021年下行趋势。上周,铁矿石价格飙升至六个月高点——澳大利亚最大的出口商品——对澳元形成提振,同时中国进一步的宽松政策料继续提振原材料需求。
  ⑥加拿大皇家银行亚洲外汇策略主管Alvin T. Tan表示,“如果中国今年加大刺激力度,那将增强澳元的顺风因素,澳元年底将达到0.73左右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