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汇市观察

|汇市观察

知名债券多头Hoisington:通胀将大幅回落 利好美国国债

金十数据 佚名

|
  HoisingtonCo.以过去三十年看涨美国国债而闻名。该机构预计,随着美国高水平的通胀大幅回落,美联储即将出台的缩减资产负债表行动最终将被证明会阻碍经济增长,美国国债将受益。
  由于长期国债收益率上升,Wasatch-Hoisington美国国债基金过去一个月已下跌约7.8%。该基金去年下跌4.9%,2020年上涨了20%。
  该公司在周三发布的第四季度回顾报告中写道:
  “面对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减码资产购买,货币周转速度减缓,再加上全球过度负债日益严重,人口结构糟糕和其他不利因素,货币增速可能更加急剧放缓,去年通胀加快的状况应该会在2022年显著缓解。海外经济状况不佳以及海外国债收益率低,意味着外国投资者将继续被美国长期国债的收益率所吸引。
  美国30年期国债收益率徘徊在2.16%左右,相比之下德国类似期限国债约为0.29%,日本为0.70%。Hoisington表示:
  “随着经济增长令人失望,通胀率在2022年回落,内部的需求也将保持强劲。”
  该公司认为,仍然深为负值的美国实际收益率(经通胀调整的美国国债收益率)是增长前景的一个警示信号,而非像以往那样会对经济活动提供支持。该公司还表示:
  “2021年的实际收益率为负值,会加剧2022年已经面临的诸多经济逆风。目前负实际收益率表明投资者或企业家无法获得足以覆盖风险的实际回报。”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