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汇市观察

|汇市观察

2021年全球交易所成交量一览:2月、3月成交量较大,8月、12月成交量较小

汇通网版权所有 佚名

|
  
2021年已经过去,崭新的2022年正式起航,全球各大交易所也相继公布了全年交易数据,让我们一起回顾2021年国外七家交易所的精彩数据表现!
  1、美国洲际交易所
  如下图所示,2021年1-12月中,美国洲际交易所2月的期货和期权业务日均交易量为最高成交量达748.8万份合约。3月、9月和10月交易量均突破650万分合约。12月最低,仅为464万份合约。
   
具体数据如下:
  12月ICE期货和期权业务日均交易量为464.0万张合约
  11月ICE期货和期权业务日均交易量为607.2万张合约
  10月ICE期货和期权业务日均交易量为705.1万张合约
  9月ICE期货和期权业务日均交易量为677.4万张合约
  8月ICE期货和期权业务日均交易量为514.8万张合约
  7月ICE期货和期权业务日均交易量为556.4万张合约
  6月ICE期货和期权业务日均交易量为591.6万张合约
  5月ICE期货和期权业务日均交易量为550.7万张合约
  4月ICE期货和期权业务日均交易量为511.8万张合约
  3月ICE期货和期权业务日均交易量为651.4万张合约
  2月ICE期货和期权业务日均交易量为748.8万张合约
  1月ICE期货和期权业务日均交易量为591.5万张合约
  洲际交易所(Intercontinental Exchange,ICE)是一个美国金融和商品市场交易所和结算所网络,世界能源的重要交易场所之一,是美国第二大期货交易所和国际原油期货交易中心。2000年由全球一些大能源公司和金融机构组建,此后陆续收购伦敦国际石油交易所、纽约期货交易所等知名交易所。交易全世界半数以上的原油和炼油期货,发布的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是国际油价的基准之一。
  总部位于乔治亚州亚特兰大。公司在纽约,伦敦,芝加哥,休斯顿,温尼伯,阿姆斯特丹,卡尔加里,华盛顿,旧金山和新加坡设有办事处。公司还拥有并经营5家中央结算所; ICE Clear欧洲,ICE Clear美国,ICE Clear加拿大,IICE Clear信用和结算公司。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