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汇市观察

|汇市观察

11月29日财经早餐:油价暴跌OPEC+成为焦点,非农来袭能否助美联储加快步伐?

汇通网版权所有 佚名

|
  本周(11月29日-12月5日当周),OPEC+产油国将召开部长级会议,美国将公布经济状况褐皮书及11月非农就业人口数据;上周五,一种新的新冠病毒变种引发恐慌,加剧了人们对油市供应过剩前景的担忧,油价创下2020年4月以来的最大单日跌幅。投资者正密切关注OPEC+本周是否会针对美国协调释出及疫情影响采取行动。另一方面,在鲍威尔获得连仍提名后,对于美联储加快紧缩步伐的预期逐渐升温,本周需关注非农数据及美联储官员发言。
本周市场热点
  ①周一, 英国10月央行抵押贷款许可、欧元区11月经济及工业景气指数及消费者信心指数、德国11月CPI年率、美国10月季调后成屋签约销售指数、日本央行行长黑田东彦发表讲话。
  ②周二,日本10月失业率、澳大利亚第三季度经常帐、中国11月官方制造业 、法国第三季度GDP、德国11月季调后失业率、欧元区11月CPI、加拿大9月季调后GDP、美国11月谘商会消费者信心指数、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及多位美联储官员讲话、欧洲央行行长拉加德及欧洲央行官员参加活动及讲话。
  ③周三,澳大利亚第三季度GDP、中国11月财新制造业PMI、德国10月实际零售销售月率、欧元区、法国、德国、英国及美国11月Markit制造业PMI终值、美国11月ADP就业人数、美联储副主席克拉里达就美联储的独立性发表讲话。
  ④周四,澳大利亚10月投资者贷款值、澳大利亚10月商品及服务贸易帐、澳大利亚10月进口月率、欧元区10月失业率、美联储公布经济状况褐皮书、OPEC+产油国部长级会议。
  ⑤周五,中国11月财新服务业PMI、欧元区10月零售销售数据、美国11月非农就业人口变动、美国11月失业率、加拿大11月就业人数变动、美国11月ISM非制造业PMI、美国10月耐用品订单数据、多位美联储官员发表讲话。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