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汇市观察

|汇市观察

多国央行决策前美元波动!美国房价暴涨恐已触顶 英镑、澳元与日元震荡 人民币中间价上调34基点

FX168 佚名

|
  美元指数隔夜微幅提升,盘中更是处于狭窄波动的走势,目前报在93.918水平。美国房价暴涨后恐怕已经触顶,新屋成交价中位数高于40万美元,而美国消费者信心也加剧,投资市场展现出风险偏好的情绪。汇市高低波动的关键在于,交易者正等待各国央行的最新货币决策信号。而风险高涨的前提下,澳元与日元快速震荡。人民币中间价27日上调34基点,报在6.3856元。
  鉴于民众对新冠Delta变种病毒的焦虑似乎有所减轻,美国消费者信心在连续三次下降后于10月回升。另外,美国9月份的新房飙升至6个月高位,上个月新屋销售量同比增长14.0%至800,000套,为3月以来的最高水平。
  最新数据显示,美国9月份房价中位数涨至40.88万美元,高房价可能吓跑部分首购族。此外,20大城市8月房价涨幅趋缓,显示房价可能已触顶。根据26日公布的报告,标准普尔CoreLogic凯斯席勒20大城市房价指数8月年增19.7%,低于市场预测的20%,与前季相比则减少,是2012年3月以来首见下滑。
  道琼斯工业指数投资全球主管Craig Lazzara说,美国8月房价涨势仍强劲,但或许已经开始降温。美国商务部同日公布,9月新屋销售经季节调整折合年率增加14%至80万户,优于市场预期、且为3月以来最高;8月销售下修为70.2万户。各地区当中,南区、西区和东北区销售都成长,但中西区萎缩。
  美国民主党公布企业最低税提案,将要求每年获利超过10亿美元利润的公司支付至少15%的企业税率,提案号称将能于十年内增加美国政府数千亿美元的税收。
  FWDBONDS首席经济学家Christopher Rupkey表示:“经过波动的第三季后,消费者变得比较乐观,这有利今年第四季经济缴出佳绩,消费者知道紧俏的劳动力市场是他们的后盾。”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