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汇市观察

|汇市观察

又一民主党人欲投反对票,拜登3.5万亿基建法案危机四伏

金十数据 佚名

|
    当地时间周四,美国民主党公布3.5万亿美元法案中有关卫生、能源部分的内容。在该计划中,绿色公用事业将获得1500亿美元的资金预算,电动汽车充电项目将获得135亿美元的资金,家庭医疗将获得1900亿美元的资金。
  然而,来自佛罗里达州的温和派民主党众议员墨菲(StephanieMurphy)却表示,因为还没有看到拜登经济计划的整体方案,她将会投票反对提供带薪家庭假、扩大医疗保险和其他提供社会福利的提议。
  目前,民主党人急于在9月15日之前完成经济议程法案,但墨菲认为这个过程太“仓促”了,并对此予以了抨击。
  墨菲认为这个最后期限的设定是由政治而不是政策驱动的。她还表示,在不知道总成本和税收增加具体安排的情况下,她无法评估该法案的益处。墨菲称:
  “我们需要更多的时间。在对这项法案的任何部分进行投票之前,要先看到拜登经济计划的整体方案。”
  墨菲承诺,如果她不能对该法案进行更全面的了解,她将在委员会对每个项目投反对票,但她表示,希望在最终投票前解决分歧。
  值得注意的是,墨菲的反对对于美国众议院议长佩洛西来讲是危险的信号,因为如果按照预期,共和党人全部反对,佩洛西要通过拜登的计划就只允许再输掉3票。
  墨菲是最新一位敦促民主党放慢立法进程的温和派国会议员。此前,美国温和派民主党参议员曼钦就曾称,民主党议员对美国总统拜登经济议程的3.5万亿美元一揽子计划应该“按下暂停键”。这对民主党领导人争取未来几周在势均力敌的参议院通过这份税收与支出计划的努力构成明显挑战。
  温和派的担忧普遍在于众议院筹款委员会(HouseCommittee)没有公布完整的预算方案,而只是公布了计划中的许多项目的一小部分,而且公布的内容在之前的争议本身就很少。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