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汇市观察

|汇市观察

决策分析:情绪巨变!黄金暴跌下破1800更是三分钟遭遇超20亿美元卖单 比特币突然重挫不已

FX168 佚名

|
    9月7日15:00至22:30
  市场概述:周二(9月7日)欧市盘中,市场风险情绪降温,欧美股市多数下跌,其中欧洲主要股指更是全线走低,汇市方面,美元指数继续回升,目前交投于92.50附近,主要跟随美债收益率的爬升势头;金价遭重挫!
  分析指出,由于美债收益率的持续上扬,10年期美债收益率突破200日移动均线,目前正穿过8月以来的双顶1.379%。
  消息面来看,在上周五公布疲弱的就业报告后,美联储不太可能在9月暗示缩减购债规模,但债市可能将目光转向从delta之后的经济复苏,或因经济瓶颈和能源价格上涨而酝酿通胀。
  国首相约翰逊(Boris Johnson)将提高税收,为社会保障改革和国家医疗服务体系(NHS)提供资金。
  除此之外,FX168此前还指出,从历史上看,9月份一直是市场面临挑战的一个月。根据CFRA的数据,当月平均降幅为0.6%,是所有月份中降幅最大的,当月的正确率仅为45%。
  摩根士丹利周二将美国股票评级下调至减持。“随着周期中期过渡的最后阶段结束,我们看到9-10月将是颠簸的,”该行策略师称。
  “我们继续认为这是一个‘正常’周期,只是速度更快,我们周期模型仍然是‘膨胀’。但未来两个月的增长、政策和立法议程将面临巨大风险。”
  今年迄今,道指上涨15.5%,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20.7%,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19.2%,不过投资者和分析师仍预计9月份会出现大幅回调。
  美国银行在一份报告中表示:“无可否认,被动投资者还没有感受到痛苦。”并补充说,“2021年是(标准普尔500指数)又一次将其击垮的一年,但一些迹象表明,在股市方面,可能是时候开始变得‘挑剔’了。”
  针对美股周二早盘的走势,苹果美股涨幅扩大至0.7%,股价续创历史新高。美股铝板块全线走高,美国铝业涨2.48%,凯撒铝业涨0.87%,近日几内亚发生政变,引起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