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汇市观察

|汇市观察

欧元反弹脱离支撑,关注逢高做空的机会

汇通网版权所有 佚名

|
    周一(8月16日)欧元已经反弹脱离强劲的技术支撑位,因周五公布的美国消费者信心指数意外下降,削弱了美国经济足以抵御Delta变种病毒传播的看法。不过,欧元兑美元的上升空间可能有限。
美元追随公债收益率走低,在消费者信心数据下降之前,上周稍早的消费者价格指数(CPI)略逊预期,促使市场对美联储预期转为鸽派。
      
  但上周的数据可能并没实质性改变美联储的观点。大多数美联储成员认为通胀上升是“暂时的”,而出镜率颇高的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调查不太可能被视为起到决定影响的因素。可能需要一系列疲软的美国数据,包括下一轮非农就业数据,才能让美联储将缩减购债计划推迟到2022年。
      
  美联储7月会议记录将于周三发布,可能表明委员会在很大程度上倾向于年底前进行缩减。这可能有助于限制欧元对美元涨势,如果美联储无视经济放缓迹象而收紧货币政策,可能会让风险资产作出负面反应。
      
  欧元兑美元可能在某个阶段测试1.1700-1.1900区间的上限,但这可能是一个很好的卖出机会。1.2266-1.1706走势的38.2%斐波那契回档位在1.1919,只有明确突破1.1920,才表明欧元有可能大幅走高。
  下方需要关注7月21日低位1.1752,再往下关注8月11日低位1.1706。
(欧元兑美元日线图)
  北京时间11:42,欧元兑美元报1.1791。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