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汇市观察

|汇市观察

下周重磅事件及指标影响前瞻(7月26日至8月1日)

汇通网版权所有 佚名

|
下周市场迎来美国二季度GDP初值,德国、欧元区和加拿大GDP等重要数据,此外美联储还会召开利率决议。届时,投资者又可以从鲍威尔口中找到更多指引行情方向的线索。除此之外,投资者还要密切关注全球抗疫的最新进展、美国的基建计划推进情况、全球贸易局势的最新进展,这些基本面的消息和数据会给下周的市场带来更大波动。接下来让我们细数下周重磅事件的时点。
重要经济数据一览
7月26日周一关键词:开盘情况,美国新屋销售
时间国家指标名称前值预测值
06:45新西兰6月贸易帐(亿纽元)4.69
13:30日本6月全国大型零售商销售年率(%)65.2
15:00西班牙6月PPI年率(%)15.3
16:00德国7月IFO商业景气指数101.8
22:00美国6月季调后新屋销售年化总数(万户)76.980
22:30美国7月达拉斯联储制造业活动指数31.133

待定 欧盟财长举行视频会议,批准更多成员国的复苏计划。
7月26日亚洲时段,投资者首先关注各个品种开盘的走势情况。周末发生的消息可能会使得早间各个品种开盘出现跳空,并加剧市场价格的波动,投资者特别留意。然后要关注中国市场的表现,中国市场的情绪会给当日欧美金融市场的情绪起到引导作用。
欧洲时段,市场经济数据稀少,投资者稍加留意德国IFO商业景气指数即可,料市场波动幅度会比较有限。
纽约时段,投资者重点关注美国新屋销售。另外,投资者关注美股和美债的走势,从而找到市场情绪变化的线索。
7月27日周二关键词:中国规模以上企业利润,美国耐用品订单,美国咨商会消费信心
时间国家指标名称前值预测值
07:00韩国第二季度GDP年率初值(%)1.9
07:50日本6月企业服务价格指数年率(%)1.5
09:30中国6月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利润年率-单月(%)36.4
18:00英国7月CBI零售销售差值25
20:30美国6月耐用品订单月率初值(%)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