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汇市观察

|汇市观察

荷兰国际集团: 通胀数据就算超出预期美元仍受支撑 美元、欧元、英镑走势分析

FX168 佚名

|
  美国总体通胀在5月见顶的情况,可能会与核心通胀上升一起到来,这将使得市场对美联储的预期感到满意,并将焦点转移到主席鲍威尔明天的证词上。 
  以下是荷兰国际集团本交易日(7月13日)对下列货币的一些分析:
  美元:
  外汇市场即将迎来本周的主要风险事件,即今天的美国CPI数据,共识似乎是6月份总体通胀率同比增长将从5月的5.0% 略微放缓至4.9%,而核心通胀率预计将从3.8% 升至4.0%。
  在过去8次的美国CPI数据中,有6次美元指数在公布后30分钟内走弱,然而,这些情况发生在6月标志着美联储转向鹰派基调的FOMC会议之前,现在,市场不再认为美联储对通胀上升无动于衷,因此超越预期的通胀数据应该会为美元提供支撑。总体通胀已达到峰值但核心通胀仍在小幅走高的组合,可能会让市场对目前的缩减预期感到满意,并对整个外汇市场的影响有限,同时使美联储主席鲍威尔明天向国会作证成为焦点。
  欧元:
  自欧洲央行行长拉加德于周末宣布将在7月22日政策会议上,对指导方针进行一些调整以来,欧洲央行内的沟通一直是焦点,英国《金融时报》的一份报告显示,在7月的欧洲央行会议上,管理委员会内部将出现分歧,许多人认为,这是一个检验拉加德是否能够成功处理此类分歧的机会。然而,市场对与欧洲央行相关的新闻反应不大,仅采取观望态度。
  今天欧元区的数据日历平静,除非美国CPI数据出人意料,否则我们可能会看到欧元/美元继续徘徊在1.1850水平附近。
  英镑:
  正如人们普遍预期的那样,英国政府将从7月19日开始解除大部分的疫情限制。英镑兑美元仍略低于1.39,7月迄今未能果断突破该水平。今天,由于英国的数据日历空白,英镑/美元将受到美元走势和对美国通胀数据的任何反应的推动。英国的通胀报告将于明天发布。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