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汇市观察

|汇市观察

美国经济和美元将崩溃?《纽约时报》畅销书作者如是说......

FX168大陆站 佚名

|
  投资者、新书《美国的崛起:重塑世界秩序》(The Rise of America: Remaking The World Order)的作者Marin Katusa说,当今权威人士和分析人士对美国经济和政治形势的主要看法似乎充满悲观色彩。
  但是Katusa认为那些认为我们正处于美国时代末期的人是错误的,他们忽略了更大的图景。
  Katusa是《纽约时报》畅销书作者、基金经理和独立投资研究公司Katusa research的创始人。他在接受Kitco News主编Michelle Makori的采访时,
  坚持认为美元作为全球储备货币的地位没有受到威胁,美国仍将是全球经济超级大国。
  “最后,看看军事力量、技术力量、市场和创新,美国最好的公司是否在试图在中国上市?不。他们打算在美国上市吗?当然是,”Katusa说。
  “我明白,我们观众中的黄金投资者,他们不想听到我的信息,这没关系,但你可能想要打开宏观视角,挑战你的论点。如果你想了解大宗商品市场正在发生什么,你需要关注美元。”
  Katusa指出,美元作为全球储备货币的地位不太可能在短期内被取代。
  “虽然美国的情况很糟糕,但你愿意选择卢布、比索、日元、人民币还是欧元?尽管管理不善,但按GDP计算,美国的资产负债表仍比加拿大、欧元区或中国好。”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