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汇市观察

|汇市观察

汇市反转行情来袭?这一情形或令美元出现看涨逆转 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澳元最新操作建议

FX168 佚名

|
  周一(5月24日),美元兑主要货币周一跌至四个月低点附近,因对全球经济强劲复苏的押注继续支撑风险较高的货币。
  美市盘中,美元指数在90关口下方波动,下跌近0.2%,略高于上周五触及的四个月低点89.65。
  自3月底以来,由于对全球经济复苏的乐观情绪,被视为避险交易的美元已稳步回落。但最近这种下降趋势似乎有所放缓,因为交易员开始预计,当美联储对通胀上升的迹象做出反应时,美国将加息。
  布朗兄弟哈里曼全球外汇策略主管Win Thin周一写道:“市场必须开始消化美联储未来将略微更加鹰派的预期。”
  本周五将公布的数据,包括美国个人消费和通胀数据,可能令市场预期6月15-16日美联储政策会议的基调将更加鹰派。但就目前而言,Thin表示,“随着本周开始,美元将承受一些温和压力。”
  交易商也在关注美国新刺激计划的进展,白宫上周五将基础设施支出削减至1.7万亿美元,但未能获得参议院共和党的支持。
  有分析师表示,美国数据的持续改善,尤其是相对于欧洲数据的改善,可能会提振美元的涨势。
  凯投宏观(Capital Economics)市场经济学家Simona Gambarini表示:“最新的PMI数据强化了我们的看法,即未来几年美国经济将继续以高于欧元区的速度增长。”
  Gambarini称,“这为我们的预测提供了依据,即美国的长期国债收益率上升速度将快于欧元区的长期国债收益率,欧元/美元将回落。”
  FXDailyReport撰文就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澳元走势进行了分析预测并给出了操作策略:
  美元指数
  美元指数从89.60支撑位反弹,上周在90.00附近收盘。预计该指数本周将继续承受看跌压力。不过,交易员们可能希望密切关注经济数据的发布。强劲的数据,尤其是通胀数据,可能导致美元指数出现看涨逆转。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