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汇市观察

|汇市观察

4月8日外汇交易提醒:美联储,欧/镑创近五周新高

汇通财经手机版 佚名

|
周三(4月7日)美元指数涨0.16%,报92.43。该指数盘中一度跌至92.13;美联储3月会议记录显示,尽管美国经济今年增长势头强劲,但联储官员仍对疫情的持续风险持谨慎态度,并承诺在复苏更加稳固之前,继续提供货币政策支持。
Action Economics全球货币分析部门董事总经理Ronald Simpson在一份报告中称,会议记录再次表明,美联储认为,官员们还需要一段时间才能看到在就业和通胀双重目标上取得实质进展的必要条件。
 
由于投资者押注美国在大规模财政和货币刺激措施的帮助下,将比其他发达国家更快地从大流行中复苏,美元今年已随美债收益率一道上升。但分析师表示,美元指数3月上涨2.5%,创下2016年底以来最大单月涨幅,促使一些交易员获利了结。
美债收益率在今年迅速上涨后走软,也增加了美元的压力。所有这些都让投资者怀疑美元疲势是否会重现。今年稍早美元曾跌至近三年低点。
Equiti Capital首席宏观策略师Stuart Cole表示,我认为现在不一定是说美元处于下行趋势的时候,但它所得到的部分支撑已经在一定程度上减弱。
欧元兑美元跌0.07%至1.1868,盘中高点在1.1915;周三公布的乐观欧洲数据显示,上月欧元区企业活动恢复增长,这支撑了欧元兑美元。早些时候曾突破其200日移动均线所在的1.1891;欧元还因周四到期的1.1900-1.1910附近的期权而受阻。高盛周三在一份报告中表示,市场低估了欧元向上的空间。欧元兑英镑升0.6%,连续第二天上涨;交易员称,对冲基金正平掉欧元兑英镑的空头头寸,并且企业账户也存在对欧元的需求
英镑兑美元下滑0.63%至1.3737;跌至3月31日以来的最低点;在回落之前曾接近其55日移动均线所在的1.3841,交易员在英镑第一季强劲上扬后获利了结,拖累英镑兑美元跌至一周低位,兑欧元跌至近五周最低。市场对约翰逊重新开放经济的计划持怀疑态度。Tempus的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