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汇市观察

|汇市观察

非农前瞻:“受难日”非农报告料超亮眼,美债市场或迎剧震

汇通网版权所有 佚名

|
  北京时间周五(4月2日)20:30美国劳工部将公布美国3月份非农就业报告,目前市场普遍预计数据将非常强劲,市场预期非农就业人数将增加65万人,失业率将降至6%,每小时薪资同比增长跌至4.5%。
  本次非农报告正好碰上耶稣受难日,期金交易暂停,投资者仍可关注非农报告对美债收益率及美元指数的走势。
2月非农表现
  美国2月非农就业人口增加37.9万人,预期19.8万人,前值4.9万人。2月失业率录得6.2%,创去年3月以来新低。
这是美国新总统拜登上任之后第一个完整月度的就业成绩单。经济学家乐观地认为,随着疫苗接种的增加,美国经济将在未来几个月开始急剧加速。美国经济将实现大幅增长的原因之一是,联邦政府的大规模救助行动,2020年,美国国会通过了近4万亿美元的纾困措施。
  亚德尼研究公司董事长兼首席策略师亚德尼周二指出,实际GDP的V型复苏将依然是V型复苏,不过在一季度之后就不属于“复苏”了,因为实际GDP将在该季度全面恢复至疫情前水平,之后经济将在此基础上进一步“扩张”。
  彭博分析师克里斯·安斯蒂评2月非农:劳动力参与率保持不变。自疫情爆发以来,我们仍处于失业的深渊中,但我们得到的信息是,在经历了一个艰难的冬天之后,劳动力市场正在恢复。
  蒙特利尔银行资本市场美国利率策略主管伊恩评2月非农:总的来说,一份强有力的报告证实了2021年迄今为止引导市场的乐观情绪。
  3月非农再接再厉,美债市场或将迎来剧震
  市场目前普遍预期非农就业人数将增加65万人,失业率将降至6%,每小时薪资同比增长跌至4.5%。果真如此,此次增加人数将是去年10月以来的最大增幅。
  正如过去曾偶尔发生过的,劳工部发布就业报告的当月首个周五正好落在耶稣受难日,这天美国股市休市,但不是联邦假日。证券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