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汇市观察

|汇市观察

民主党要向每个孩子发放3600美元!美指想借此摆脱低迷有戏吗?

汇通网版权所有 佚名

|
  2月8日有报道称,美国民主党推出新的家庭救济计划,要向每个6岁以下孩子发放3600美元。专家认为这可能让数百万人摆脱贫困。但是,该计划还是遭到一些进步人士和共和党的批评。 
美国民主党提出新计划,要向每个孩子发放3600美元援助
  这份提案为总统拜登呼吁扩大儿童税收抵免增加了更多细节,也是其1.9万亿美元疫情救助法案的一部分。不过,一名助手表示,该计划在正式发布之前可能会有变化。
  该计划包括的三大细节如下:
  ①该计划规定,6岁以下儿童每年可获得3600美元,18岁以下未成年人可获得3000美元;
  ②从7月份开始,美国国税局将按月分期发放;
  ③对于收入超过7.5万美元的个人和收入超过15万美元的夫妇,该补贴将逐步取消。
  该提案将增加儿童税收抵免的规模,根据现行法律,17岁以下未成年人每年可获得2000美元的税收抵免。
  哥伦比亚大学贫困和社会政策中心称,拜登的经济救济议程,包括增加儿童税收抵免和其他措施,将把美国儿童的贫困率降低一半。
  新计划遭到不少批评
  提高美国向有子女家庭发放的援助额度,将使美国与其他发达国家的援助额度更加一致,而这些国家的儿童贫困程度也普遍较低。新冠疫情增加了家庭的压力,使数百万人失业,并使全国各地的学校关闭。
  该提案有望被纳入拜登的完整的1.9万亿美元减免计划中,不过它必须符合某些技术标准,因为民主党人正在推动通过国会程序来推进,这将使他们能够绕过参议院潜在的共和党阻挠者。
   
  实际上,虽然增加对有子女家庭的援助计划得到了民主党人的广泛支持,但还是遭到了一些进步人士的技术性批评。左派分析师布鲁尼格写道:“这里的高层设计一团糟。”他认为,该计划的错误在于使用上一年的税收信息来确定一个家庭的月付款额度,尽管该计划中领取者的资格是基于当年的。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