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汇市观察

|汇市观察

纽市盘前:伊拉克减产难掀大浪,美油多头仍力不从心;欧元转跌,区域政经形势祸不单行

汇通网版权所有 佚名

|
  周一(1月25日)纽市盘前,美元指数窄幅震荡,市场周一表现得比较谨慎,整体波动不大。欧元兑美元转跌,稍早公布的德国1月IFO商业景气指数不及预期和前值,且意大利总理孔特接近辞职。现货黄金小幅上涨,疫情的恶化及美联储的鸽派预期都给黄金提供了动能。美油冲高回落,一方面伊拉克效仿沙特额外减产,一方面市场对疫情仍有担忧。
★近期热点提要★
  外媒:美国越来越多共和党参议员反对总统弹劾审判
  据美国侨报网报道,美国众院民主党人25日将把前总统特朗普“煽动叛乱”弹劾指控交参院审议。不过,共和党人的愤怒似乎已降温,且特朗普的任期也已结束。目前,将在审判中担任陪审员的共和党参议员,正为特朗普寻求法律辩护。“我认为弹劾案审判很愚蠢,会适得其反。”佛州共和党参议员卢比奥(Marco Rubio)说,“如果我有机会投票结束该审判,我会这样去做”,因为他相信,弹劾案对国家不利,会进一步煽动党派分裂。(中新网)
  新华社:美国新冠确诊超2500万例,新政府面临严峻挑战
  ①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统计数据显示,截至24日,美国新冠确诊病例累计已超过2500万例,累计死亡近42万例。美国《大西洋月刊》发起的追踪全美疫情项目数据显示,目前全美新冠住院患者超过11万人。
  ②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2020年1月21日,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报告了美国首例确诊病例,截至目前累计确诊病例增至2500多万例,这意味着一年来美国平均每天新增新冠确诊病例约6.8万例,每1.2秒就新增1例。
  ③《纽约时报》报道说,"尽管感染数字高得惊人,但专家仍认为严重低估了美国的真实感染人数,以及美国防控病毒传播的失败程度"。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