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汇市观察

|汇市观察

英镑技术分析:英镑/美元刷新两年高点,英镑/日元突破楔形整理

dailyfx 佚名

|
  英镑/美元2021开盘大幅上涨,刷新两年高点;英镑/日元虽然突破了楔形整理形态,不过多头似乎没有意愿进一步推升汇价上行。
  英镑/美元走势分析:刷新两年高点后能否续涨?
  英镑/美元以高昂的步伐进入了2021年,过去几个交易日,汇价大幅上涨刷新了两年新高。但随后英镑/美元很快在斐波那契水平附近遇到阻力位,价格开始回落,引发了一系列问题。在英国完成脱欧后,目前的问题是,在英国经济再次面临最严重的封锁打击下,英镑/美元是否还能继续上行。或许这也有助于解释昨日英镑/美元的回调。但到目前为止,英镑/美元仍维持在关键心理关口1.3500上方。
  


  从周图上来看,英镑/美元近期看涨突破非常明显,但同时斐波那契阻力位1.3678(2018年-2020年)也帮助守住了近期的高点。
  从短期来看,英镑/美元的走势似乎比较混乱,这在一定程度上归功于英国脱欧的结束和不稳定的美元。尽管如此,仍有一些结构上的走势需要注意,尤其是1.3500这个可能的较高的低点的支撑位区域。目前英镑/美元在12月初的阶段性高点1.3539受到支撑,但多头似乎不愿意采取进一步行动,为更深度的回调打开了大门。
  


  月高点。
  鉴于欧元/美元或澳元/美元等其他主要货币对的动态变化,英镑/美元可能是在美元继续走强的情况下更有吸引力的候选货币之一。
  对于那些希望在该货币对中建立看跌敞口的交易员来说,如果汇价在1.3678斐波那契水平或其附近出现较低的高点,可能会导致相当令人兴奋的反转背景。但是,该低点也可能比1.3678稍早一点出现,此前在1.3625-1.3641之间的一系列价格波动可能是一个值得关注的区域。
  英镑/日元走势分析:突破楔形整理形态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