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汇市观察

|汇市观察

大批抗议者涌入!华盛顿要求警员全员到岗、340名国民警卫队士兵启动行动 市长向市民紧急喊话

FX168 佚名

|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二(1月5日)美市盘中,美元指数短线加速下滑,并刷新日低至89.44;随着美元下滑,现货黄金站上1950美元/盎司关口;美股三大股指齐涨,其中道指上涨近150点或0.5%;欧佩克+同意在2月份基本维持产量不变,沙特阿拉伯将在2月和3月自愿减产,以抵消俄罗斯和哈萨克斯坦的产量增长,油价闻讯随之飙升,其中美国WTI原油自去年2月份以来首次突破50美元/桶关口。眼下,市场聚焦佐治亚州的决选,此次决选将决定共和党和民主党谁将控制参议院。此外,纽交所方面也传来了一则消息。纽交所于宣布,基于“美国财政部外国资产控制办公室的指引”,不再推动对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与中国联通的下市摘牌程序。
  佐治亚州决选进入最后的倒计时
  眼下,全球市场聚焦佐治亚州决选!美国佐治亚州州务卿布拉德·拉芬斯伯格(Brad Raffensperger)预计该州将于美东时间周三早间(北京时间周三晚间)宣布参议员选举结果。
  佐治亚州参议院决选定于周二举行,共和党参议员大卫·珀杜(David Perdue)和民主党参议员乔恩·奥索夫(Jon Ossoff)、共和党参议员凯利·罗伊弗勒(Kelly Loeffler)和民主党参议员拉斐尔·沃诺克(Raphael Warnock)将展开角逐。
  CNBC当地时间周二报道指出,拜登在佐治亚州参议院决选前一天前往亚特兰大,他的目的不仅仅是为了在周二的选举中支持两位民主党人。
  拜登在为奥索夫和沃诺克作巡回演讲时强调,佐治亚州的选票将影响到这个桃州(佐治亚州别称)以外的地区,从而在全国范围内决定新总统的施政纲领是否成功。
  “通过选举乔恩和拉斐尔,你们可以打破困扰华盛顿和这个国家的僵局,”拜登在一次竞选集会上说。“有了他们在参议院的投票,我们将能够在就业、医疗保健、正义、环境和其他许多事情上取得我们需要取得的进展。”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