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汇市观察

|汇市观察

美国确诊首例新冠变异病毒,明年1月恐迎史上最严重疫情

金十数据 佚名

|
  据CNBC,美国科罗拉多州发现首例英国新冠变种病毒确诊病例。这是更具传染性的新冠变异毒株病例首次在美国得到确认。而且,此时正值美国疫情恶化之际。
  


  科罗拉多州卫生官员确认了此病例,并通知了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据CNBC报道,感染变异病毒的是一名20多岁的男子,他已经被隔离,没有旅行史。
  科罗拉多州州长周二表示:“我们对这种新的新冠病毒变种知道得很少,但英国科学家警告世界,它的传染性要大得多。科罗拉多州的健康与安全是我们的重中之重,我们将密切监控此病例以及所有新冠指标。”
  最初在英国发现的这种突变病株的初步分析表明,它可能是英国最近病例暴增的罪魁祸首。英国首相约翰逊说,它的感染率高达70%。
  当地时间12月29日,美国传染病专家福奇指出,目前美国每天都有10万至20万例新增新冠肺炎病例,住院和死亡人数也在随之增加。
  他认为,新冠病例的激增“在许多方面已失去控制”。检测并识别病毒感染者,实施隔离措施和追踪联系人等工作在美国已经极为困难。
  除此之外,福奇还补充道,在上百万的美国人不顾卫生官员警告,仍在圣诞节期间旅行后,现在美国再试图控制旅行为时已晚。
  CNN 28日称,12月是美国疫情暴发以来“最致命”的月份。过去26天里,有超过6.3万名美国人死于新冠肺炎,而11月的死亡人数为36964人。
  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目前预测,到1月20日特朗普离任时,美国的新冠病例死亡总数将达到40万。
  截至5月,美国新冠死亡累计超过10万,四个月后就突破了20万。CDC通过一系列数学模型得出结论是:美国在三个月内死亡人数就超过了30万,而达到40万只需要一个月。美国的新冠死亡率居全球前列,仅次于意大利,西班牙和英国(按人口比例衡量)。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