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汇市观察

|汇市观察

特朗普刚刚又发推!逾半数共和党人坚称特朗普理应胜选 新冠疫苗消息再掀市场波澜

FX168 佚名

|
  周三(11月18日),有关新冠疫苗进展再传来好消息。辉瑞公司宣布,新冠疫苗后期试验的最终结果显示,其有效性达95%,并在试验中抵御了严重感染,并表示计划于周五向美国提交紧急使用授权申请。受这一消息影响,美元和黄金震荡下跌,美股三大股指小幅上涨。有关美国大选的消息继续牵动投资者的神经。美国总统特朗普日内再次发推称自己赢得了大选,并指责全美范围内都存在选举舞弊。与此同时,有调查显示,与四年前相比,越来越多的美国人对美国选举过程产生了怀疑。据路透社/益普索的民意调查显示,52%的共和党人认为,特朗普总统“正当地赢得了”美国大选,但这一优势被广泛存在的有利于民主党人拜登的选民欺诈行为夺走了。
  特朗普再发推称:我赢得了选举 逾半数共和党人认为特朗普“正当地赢得了”大选
  美国总统特朗普周三在推特上再次宣称自己赢得了2020年总统大选,并称“全国各地”都发生了“选民欺诈”。
(来源:推特)
  特朗普是在回应《纽约时报》的一篇报道。该报道称,特朗普“在美国各地获得的选票比四年前多了1010万张,其中包括拉美裔选民占多数的地区。”
  他在推特上写道:“……我赢得了选举。全国各地都有选举舞弊!”
  推特给特朗普的推文加了一个标签,称“多个消息来源对这次选举有不同的说法。”
  《纽约时报》的报道指出,特朗普和民主党候选人拜登的投票率都很高,他们比2016年多赢得了1260万张选票,“两大政党都比2016年多赢得了数百万张选票”。
  目前,多家美媒预测拜登赢得此次选举,不过,特朗普仍未承认败选,指责存在选举舞弊行为并在多个州发起诉讼。
  据路透社/益普索11月13日至17日的民意调查显示,大约一半的共和党人认为,特朗普总统“正当地赢得了”美国大选,但这一优势被广泛存在的有利于民主党人拜登的选民欺诈行为夺走了。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