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汇市观察

|汇市观察

外汇财经晚餐——你每日必备的交易攻略(11月18日)

环球外汇网 佚名

|
  自即日起,外汇将为广大投资者收罗每日晚间必看的财经新闻,同时与大家分享市场的点点滴滴,寄希望成为您每日必看的交易攻略。
  【市场表现回顾】
  ☆日本股市:收跌1.1%,东京新冠病例数激增股市涨势暂歇
  日本股市周三收低,日经指数脱离上日触及的逾29年收盘高位,因东京新冠病例数飙升,近期由疫苗乐观期望引发的股市大涨势头暂歇。指标日经指数跌1.1%至25,728.14点,录得10月30日以来最大单日跌幅。指数周二创出1991年以来最高收位,月初迄今已上扬近12%。东证股价指数跌0.81%至1,720.65点。这两个指数在午盘双双扩大跌幅,在本地媒体报导称东京周三新冠病例新增493例创纪录新高后,市场人气恶化。稍早日经报导称,东京准备将疫情警戒级别提至最高的四级。
  ☆中国股市:指数继续分化 创业板指再跌1.4%
  11月18日,A股三大股指延续分化走势,创业板指持续走弱。截至收盘,沪指涨0.22%,深成指跌0.54%,创业板指跌1.41%。盘面上,金融、房地产板块领涨,稀土、军工、汽车等板块盘中异动拉升,白酒、锂电池、创新药等板块领跌。两市成交额约8200亿元,北向资金净买入约2亿元。
  ☆汇市:美元卖压升高,因疫苗引发的乐观情绪受到考验
  美元周三面临的压力增大,触及逾一周低点。欧洲和美国采取更严格的经济限制措施,考验疫苗试验结果良好引发的市场乐观情绪。最为突出的是,美国零售销售数据显示消费者支出在假日购物季即将来临之际减速。而且华盛顿亦未推出新的财政刺激措施。美元指数跌至92.25,为11月9日以来最低。比特币持续大涨,突破18,000美元大关,为近三年来首见。比特币有时被视为是避险资产,或至少被视为是对冲通胀工具。在全球经济复苏面临不确定性之际,避险日元升至一周高点。英镑兑美元在早盘交易中涨约0.3%,至1.3284,距9月初以来高位咫尺之遥。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