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汇市观察

|汇市观察

美媒宣布“拜登胜选”、中俄最新回应!特朗普或将有大动作 全球市场突发大行情:道指期货狂飙超700点……

FX168 佚名

|
  周一(11月9日)欧市盘中,金融市场延续此前的风险偏好,欧美股市悉数上涨,欧洲主要股指高开高走,且涨幅扩大至超过1%或2%;美国股指期货同样走高,美国股指期货期货延续反弹势头,道指期货涨超400点。汇市方面,美元整体承压,欧元、英镑等G10货币仍然存在上行的动力;现货黄金目前回落,一度跌破1950,日内最高触及1965.52美元/盎司,可能跟风险情绪升温有关。消息面来看,尽管上周六美国多家媒体宣布“拜登胜选”,且拜登当天还发表了全美讲话,但是美国总统特朗普拒绝败选,并发表了一份拒绝败选的声明,因此美国大选目前来看仍然没有最终的结果。眼下,由于投资者预期拜登胜选,将带来更大规模的刺激,因此近期华尔街风险偏好大幅升温。不过,由于国会选举并没有出现市场预期的“蓝色浪潮”,这令大规模刺激计划的出路面临阻碍;另外全球新冠肺炎疫情的形势严峻,也是市场的一个担忧因素。
  欧美股市:截至发稿,欧美股市延续今天早前亚太股市的强劲表现,欧洲主要股指最高继续高开高走,德国DAX指数涨3.57%,法国CAC40指数涨3.3%,西班牙IBEX35指数涨4%,意大利富时MIB指数涨超4%。美国股指期货也是悉数走高,道指期货涨幅迅速扩大至4%,狂飙超700点,标普500指数期货涨2.8%,纳指期货涨2.4%。标普500E-Mini指数期货触及历史新高。
  在风险情绪爆发之际,油价今天也大涨,布伦特原油期货涨幅达6%,WTI原油期货日内涨超5%
  yahoo finance最新报道指出,周一,随着投资者对拜登入主白宫和特朗普总统任期结束的前景表示欢迎,全球股市全线上扬。欧洲和亚洲主要股指以及新兴市场股指周一大幅上涨,而华尔街股指期货也显示,美国股市周一将上涨。
  CMC Markets UK首席市场分析师Michael Hewson说,“尽管特朗普总统似乎仍在否认输给民主党人和拜登,并仍然拒绝败选,但市场似乎并不担心有争议的结果的前景,现在似乎已经转移到接下来可能发生的事情上。”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