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汇市观察

|汇市观察

【2020年美国大选】美国大选仍胜负难分,两个州驳回选举诉讼

金十数据 佚名

|
  隔夜,美国大选方面主要有几个动态:
  1. 美国佐治亚州和密歇根州法官驳回选举诉讼。
  据央视,当地时间11月5日,美国佐治亚州法官驳回该州共和党人就萨凡纳市“非法计算大选后收到的选票”提起的诉讼;同时,美国密歇根州法官也驳回了特朗普竞选团队就“立即中止密歇根州计票工作”提起的诉讼。
  此前在当地时间周三,特朗普竞选团队先后在密歇根州、宾夕法尼亚州和佐治亚州发起诉讼,要求法院下令停止当地计票。
  2. 关键“摇摆州”宾夕法尼亚州阿勒格尼县的剩余大部分选票出现争议,计票将推迟一天。
  至于宾夕法尼亚州,据CNN报道,由于特朗普团队的法律诉讼,宾夕法尼亚州阿利根尼县当地时间周四不计票。 环球网引援CNN报道,由于关键“摇摆州”宾夕法尼亚州阿勒格尼县计票将延迟一天,当地时间6日恢复清算剩余选票。
  3. 内华达州仍在计票,特朗普竞选团队将在内华达州提起诉讼,指控“选票造假”;
  众所周知,市场都在聚焦内华达州的选票情况,其六张选票对最后结果至为关键。
  美盘时段,据环球网援引福克斯新闻消息,特朗普竞选团队将在内华达州提起诉讼,指控“选票造假”。据界面新闻,内华达州总检察长回应,将准备好回绝特朗普团队的一切法律挑战。
  据环球网北京时间周五凌晨报道,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消息称,内华达州计票数据更新,拜登领先优势扩大,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在内华达州的领先优势从7647张选票上升至11000多张选票。目前,拜登在该州已开选票中占比49.5%,特朗普占比48.5%。
  4. 特朗普要求撤回“拜登拿下亚利桑那州”报道,美媒就11张选票统计分裂;
  周四据界面新闻援引美媒报道,特朗普团队考虑在亚利桑那州采取法律行动。据环球网,北京时间周五凌晨00:52,特朗普竞选团队在社交媒体上呼吁媒体,撤回“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