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汇市观察

|汇市观察

【美国大选】特朗普团队将在内华达州提起诉讼、美国大选烧钱创纪录 美元“飞流直下”黄金美股“一柱擎天”

FX168 佚名

|
  周四(11月5日)美市盘中,随着市场权衡美国大选结果,美元指数大幅下跌约1%至92.55低点。与此同时,现货黄金自低点飙升近46美元,升向1950美元/盎司关口;美股三大股指强势上扬,其中道指飙升逾600点,主要股指有望录得4月份以来最大单周涨幅。美国大选方面,特朗普竞选团队将在内华达州提起诉讼,指控“选票造假”。特朗普竞选团队称,至少有1万名不居住在该州的选民进行了投票。此前,特朗普竞选团队已先后在密歇根州、宾夕法尼亚州和乔治亚州发起诉讼,要求法院下令停止当地计票。该竞选团队表示,他们也将在威斯康星州寻求重新计票。
  特朗普团队将在内华达州提起诉讼
  据福克斯新闻和NBC新闻最新消息,特朗普竞选团队将在内华达州提起诉讼,指控“选票造假”。
  特朗普竞选团队周三称,已先后在密歇根州、宾夕法尼亚州和乔治亚州发起诉讼,要求法院下令停止当地计票。该竞选团队表示,他们也将在威斯康星州寻求重新计票。
  报道称,前美国驻德国大使格雷内尔将于当地时间5日上午在拉斯维加斯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特朗普竞选团队正在提起诉讼,将清点每一张“合法”选票。
  据报道,特朗普竞选团队称,至少有1万名不居住在该州的选民进行了投票。
  内华达州有6张选举人票。根据NBC新闻的预测,民主党候选人拜登目前拥有253张选举人票,而特朗普只有214张。目前还有5个州尚未投票。
  据NBC新闻报道,86%的选票已经统计完毕,拜登以49.3%领先,特朗普以48.7%领先。剩下的选票是选举日收到的邮寄选票、本周收到的邮寄选票和临时选票。NBC新闻认为,在已计票86%的情况下,这次选举势均力敌,胜负难分。
  预计内华达州选举官员将于美国东部时间周四中午公布最新的选举结果。该州还没有宣布获胜者。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