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汇市观察

|汇市观察

【美国大选最新消息】大选提前看:2020年美国大选开票进程及关键时间节点一览

汇通网版权所有 佚名

|
  美国大选周二迎来最终投票日,双方支持率在最后一刻仍然显得难解难分。因而,之后的开票计票就更加受到瞩目。在周三亚州时段,随着美国大选计票进程的进行,悬念将会逐步解开,而市场行情也会在相应的节点基于消息的进展给出对应的回复。
  今年的状况有些特别,一方面,据媒体预估,选民投票率会异常高涨,同时因为疫情的影响,多地实施了邮寄选票制度,各州政策各异的局面已经在选情就提前引发了种种法律纠纷。而选情本身的扑朔迷离和民意调查相比2016年的进一步失真,也意味着开票过程不确定性进一步增加,任何一方出现戏剧性压倒性胜利提前化解悬念,或者选举结果难产拖上数天数周甚至拖到明年的可能性,眼下都无法排除。
以下就是美国当地时间周二日内各州投票站关闭时间,以及所对应的计票进程,和可能出现的重要事件节点一览:
  美东时间周二19点(北京时间周三8点)
  结束投票州:佐治亚、印第安纳、肯塔基、南卡罗来纳、弗吉尼亚、佛蒙特
  关注焦点:在美国东部时间入夜之后,各大媒体就将进入即刻开票直播模式,并逐一统计两位候选人的得票,直至一方得到270张以上选举人票宣布胜利为止。首批开出的各州多数是共和党占优势的“红州”,但特朗普能否守住佐治亚州的16张选举人票则至关重要,如果特朗普在该州意外失利,则预示选情前景不妙。反之,如果特朗普能够把“京畿重地”弗吉尼亚州翻红,则意味着选情乐观。2016年,希拉里的竞选搭档凯恩即来自弗吉尼亚州,但她仍在该州陷入苦战,直到计票许久之后才以微弱优势胜出,这也是她选战失败的最初先兆。
  美东时间19点30分(北京时间8点30分)
  结束投票州:北卡罗来纳、俄亥俄、西弗吉尼亚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