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汇市观察

|汇市观察

大选前最后一个重磅数据将亮相,警惕市场大波动

金十数据 佚名

|
  上周现货黄金多次经历上涨后回落再反弹的行情,最高触及1931.28美元/盎司。1890上方的支撑被证实非常有力,金价上周四次下探到1894-1899区间之后都反弹了。本周一金价触及1891后再次反弹。白银上周经历两波拉涨,周内一度上破25美元关口,最高至25.26美元,但之后回落。
  原油方面,WTI原油周初从40美元关口上方最高攀升至41.87美元水平后,便开始震荡下行,周线收于40关口下方,本周一盘初更是一度跌超2%、下破39美元关口。布伦特原油也自43.27美元的周内高点回落至42美元关口下方。
  汇市方面,美元上周整体承压,一路从93.7附近最低下行至92.47,之后有所反弹,但未能收复93关口。弱势美元下,英镑兑美元从1.29关口下方最高上破1.31关口,欧元兑美元也从1.17关口附近最高上探至1.1883。
  比特币上周涨近2000美元最高上触13365美元,但之后开始在13000关口附近震荡盘整。
  

【本周大事一览】

本周需要关注的重磅日程有以下三个: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10月26日至29日召开
  会议将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部署下半年经济工作。主要议程是,中共中央政治局向中央委员会报告工作,研究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
  美国三季度实际GDP年化季率初值
  周四20:30将公布美国第三季度实际GDP年化季率初值,前值为-31.4%,预期为32%
  富国证券指出,尽管夏季和秋季仍持续爆发区域性疫情,但美国大部分地区已经重新开放,经济状况大幅改善。预计美国第三季度实际GDP年化季率初值录得28.6%,救济金支票和扩充失业金提高了家庭收入,推动耐用消费品支出的快速恢复,低廉的抵押贷款利率促使房屋销售和住宅建设活动迅速反弹。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