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汇市观察

|汇市观察

外汇财经早餐——你每日必备的交易攻略(10月26日)

环球外汇网 佚名

|
  
【隔夜市场表现回顾】
  ☆外汇市场:美元兑一篮子主要货币上周五小幅走软,因美国大选前出台新一轮经济刺激方案存在不确定性。美国众议院议长佩洛希表示,仍有可能在11月3日大选之前达成新一轮的新冠肺炎援助协议,但是特朗普总统如果想要达成协议,就必须得到不情愿的共和党人的支持。美元指数尾盘下跌0.23%,周线跌幅为1%。
☆贵金属:金价上周五回落,但11月3日美国大选前的不确定性限制了金价的跌幅。现货金下跌0.1%,至每盎司1903.07美元。美国黄金期货结算价持平于每盎司1905.20美元。
☆能源:油价上周五下跌近2%,周线也下跌,因预计利比亚原油供需将激增,且美国和欧洲病例数激增引发需求担忧。利比亚国家石油公司(NOC)表示,解除了主要港口出口的不可抗力,四周内产量将达到100万桶/日。该消息发布后,油价下跌。美国原油期货结算价报每桶39.85美元,下跌0.79美元,或1.9%。布伦特原油期货结算价为每桶41.77美元,下跌0.69美元,跌幅1.6%。上周,美国原油期货下跌2.5%,布伦特原油期货下跌2.7%。
美股:美国股市标普500指数和纳斯达克指数上周五在震荡交投中小幅收高,投资者密切关注旨在缓解新冠病毒大流行造成的经济冲击的美国刺激计划磋商。道琼斯工业指数收盘下跌28.09点,跌幅0.1%,至28335.57点;标普500指数上涨11.9点,涨幅0.34%,至3465.39点;纳斯达克指数上涨42.28点,涨幅0.37%,至11548.28点。
☆A股:沪深两市震荡下挫,沪指失守3300点整数关口,截至收盘,沪指跌1.04%,报收3278点;深成指跌2%,报13128点;创业板指跌2.72%,报2600点。盘面上看,板块跌多涨少,注册制次新股、啤酒概念、银行板块等少数板块飘红。券商股午后走低,光刻胶、生物疫苗全线下挫,第三代半导体、集成电路、网红经济、游戏、服装纺织等板块跌幅居前。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