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汇市观察

|汇市观察

注意!美刺激计划仍存重大分歧!美国大选风暴即将席卷!小心美元巨幅下跌!

外汇网 佚名

|
  周五(10月23日)尽管投资者仍然对美国能否达成财政刺激协议持怀疑态度,但美元兑其他货币仍普遍下跌,并且几乎没有获得支撑。在G-10货币中,欧元表现最佳,英镑表现最差。
  展望下周,美国第三季国内生产总值(GDP)数据将于周四公布,日本和欧元区的货币政策决定也将受到关注。
  同时,交易员们近几周一直在密切关注华盛顿的动向,他们在评估新的冠状病毒救助计划能否顺利实施。包括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内的一些市场专家和经济学家认为国会议员必须就另一个刺激计划达成协议。
  


   聚焦美国经济刺激计划:仍存在重大分歧!
  美国众议院议长佩洛希表示,仍有可能在11月3日大选之前达成新一轮的新冠肺炎援助协议,但是特朗普总统如果想要达成协议,就必须得到不情愿的共和党人的支持。
  美国总统特朗普和美国财政部长努钦周五反驳说,众议院议长佩洛希必须做出让步,才能达成最终协议。他们说,共和党政府和民主党人之间仍然存在重大分歧。
   美国大选倒计时!美元将巨幅下跌?
  本周金融市场随着美国大选的临近而震动不已。投资者对于美国大选的结果仍然忐忑,同时新冠疫情的继续蔓延令经济复苏的前景蒙上阴霾,而美国新一轮刺激法案的谈判又反复无常,难以判定,这令各主要资产难以确定走势方向,显而易见的是,市场正绷紧神经,大幅的波动料将继续。
  渣打银行表示一旦拜登当选美国总统,美元将录得持续巨幅下跌
  渣打银行分析师指出,美国财政与贸易领域面临的“双赤字”风险,对于美元指数走势前景而言是一重巨大的考验。尤其,一旦民主党候选人拜登当选为美国总统,那么美元汇价将陷入“明确而巨大”的长期下行通道之中,但如果现任总统特朗普连任,那么美元汇价可能会出现更加戏剧性的走势,在短期内出现宽幅震荡。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