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汇市观察

|汇市观察

决策分析:美元恐已遁入长期熊市

FX168 佚名

|
  美元兑一篮子货币周三(10月21日)触及七周低点,此前美国总统特朗普和众议院议长佩洛西提升对大规模财政刺激方案的希望,促使一些交易商加大对风险较高货币的押注。
  白宫和美国国会民主党人周二就一项新的冠状病毒相关援助方案接近达成协议。特朗普表示,尽管共和党内部反对,他仍愿意接受一项巨额援助法案。
  美国民主党领袖佩洛西后来表示,尽管参议院共和党人反对,但她对达成一项新的援助协议感到乐观。不过她承认,这项协议可能要到大选结束后才能通过。
  美联储理事布雷纳德表示,经济复苏不平衡且充满不确定性,需要政府的持续支持,以确保经济复苏的广度和可持续性。
  加拿大丰业银行首席外汇策略师Shaun Osborne在一份报告中称,如果民主党在11月3日的大选中大胜,那么大规模的财政宽松措施很有可能在明年第一季之前都不会通过。
  美元指数连续第三天下跌,收报92.64,下跌0.49%,盘中最高触及93.11,盘中最低触及92.47,为至少自9月2日以来的最低水平。
  “我们已进入美元的长期熊市,”Merk Hard Currency Fund总裁兼投资组合经理Axel Merk表示。
  美元/日元跌至四周低点,日元将录得8月28日以来最大单日涨幅。
  “日本的实际利率目前是G10中最高的,”Merk说。
  Merk表示,随着美联储致力于保持低利率,美国实际利率将进一步下降,且下降速度将超过其他国家,美元应该会进一步走软。
  美国股市周三小幅下跌,众议院议长佩洛西和财政部长努钦继续就新的财政刺激方案进行谈判。
  道琼指数收盘下跌97.97点,至28210.82点,跌幅0.4%。当天早些时候,该指数一度上涨100多点。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0.2%,至3435.56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0.3%,收于11484.69点。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