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汇市观察

|汇市观察

外汇财经早餐——你每日必备的交易攻略(10月12日)

环球外汇网 佚名

|
  自即日起,外汇将为广大投资者收罗每日早间必看的财经新闻,同时与大家分享市场的点点滴滴,寄希望成为您每日必看的交易攻略。
【隔夜市场表现回顾】
  ☆外汇市场:美元上周五跌至三周低点,因市场乐观地认为美国将就新的刺激方案达成一致,且投资者押注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更有可能赢得大选,他将提出更大规模的经济刺激方案。美元指数下跌0.54%,至93.05,为9月21日以来最低,且自那以来首次跌破50日移动均线。欧元兑美元涨0.57%,至1.1825美元。美元兑日元跌0.39%,至105.60日元。
☆贵金属:金价上涨近2%,因美元跌至近三周低点,投资者加大对美国新刺激措施的押注,促使投资者买入黄金,以对冲可能出现的通胀风险。现货金收盘报每盎司1929.43美元,为连续第二周上涨,周线约升1.6%。美国黄金期货结算价上涨1.6%,报每盎司1926.20美元。
☆能源:油价下跌逾1%,尽管飓风“德尔塔”迫使美国能源公司减产,但挪威石油工人结束罢工,应该会提高原油产量。布伦特原油期货下跌49美分,收于每桶42.85美元,跌幅1.1%。美国原油期货下跌59美分,收于每桶40.60美元,跌幅1.4%。两大指标原油合约本周均上涨约9%,为三周来首次上涨,也是布伦特原油自6月份以来的最大单周涨幅。
美股:美国股市上周五上扬,标普500指数和纳斯达克指数录得7月以来最大单周百分比涨幅,因市场对美国出台更多财政援助的乐观情绪升温。道琼斯工业指数上涨161.39点,或0.57%,至28586.9点;标普500指数上涨30.30点,或0.88%,至3477.13点;纳斯达克指数上涨158.96点,或1.39%,至11579.94点。标普500指数周线上涨3.8%,纳斯达克指数上涨4.6%。道指上涨3.3%,创下8月以来的最大单周涨幅。
☆美债:美国公债收益率上周五小幅上升,因在特朗普一反本周稍早的态度而表示,希望看到比民主党或共和党提议的规模更大的新冠疫情救助刺激方案后,市场的风险偏好有所改善。指标10年期公债收益率升1个基点,至0.777%。两年期公债收益率升0.8个基点,报0.155%。两年期和10年期公债收益率差收窄1.3个基点至61.9个基点。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