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汇市观察

|汇市观察

首场辩论谁能先拔头筹?特朗普拜登同台交锋 华尔街直面冲击!

环球外汇网 佚名

|
  当地时间9月29日晚9点至10点半(北京时间9月30日早9点至10点半),美国2020年大选首场总统辩论将在俄亥俄州凯斯西储大学举行。现任总统、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特朗普和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将展开直面交锋。
  目前,距离美国大选日还有不到40天的时间,首场辩论对于两位候选人的重要意义显然已不言而喻。那么,此番特朗普和拜登会分别憋着哪些“大招”?究竟谁能在这场万众瞩目的PK中拔得头筹?而金融市场又会对此作出怎样的反应?不妨让我们一同拭目以待
☆首场辩论规则敲定:不握手,首个提问抛硬币决定
  据美国Politico新闻网站报道,特朗普和拜登目前已经敲定了29日辩论的最终细节。一位了解情况的人士透露,由于这场对决受到新冠病毒大流行的严重影响,双方决定放弃辩论前的传统握手环节,也不会用肘部撞击来代替
  此外,无论是特朗普、拜登,还是主持首场辩论的福克斯新闻主播克里斯·华莱士都不会佩戴口罩。首个问题将靠投硬币决定,并由特朗普最先发言。站位方面,特朗普将站在右边,拜登则站在左边。
  与往届总统辩论不同,此次活动将观众人数限制在75人至80人之间,所有参与人员都将在辩论前接受新冠检测。辩论结束后,也不会安排记者采访活动。
  首场大选辩论将聚焦6个主题,包括特朗普和拜登的过往经历、新冠病毒大流行、最高法院大法官任命、种族歧视、经济和诚信选举。6大主题分别对应6个辩论环节,每个环节时间为15分钟。每一环节中,会议主持人将首先就辩论主题提问,特朗普和拜登各自拥有2分钟的回答时间,剩余时间为自由辩论
美媒分析,填补高等法院大法官空缺的时机问题、如何处理美国多地因“黑人的命也是命”反种族歧视运动引发的骚乱和邮寄选票是否会导致选举舞弊等议题将成为双方交锋的焦点。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