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汇市观察

|汇市观察

9月21日现货黄金、白银、原油、外汇短线交易策略

汇通网版权所有 佚名

|
  周一(9月21日),美元指数盘中震荡微跌,近期走势相对疲软,这主要受短期周期性因素影响。受美元疲软的影响,现货黄金小幅走高,但总体波幅有限,在消息被引爆之前,料延续多空拉锯行情。消息面上,本周将有多位美联储官员发表讲话,重点留意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国会的听证会,同时美国财政努钦也会在听证会上作证。
★本周金融市场热点
  1、美国营建许可
  2、美联储官员相继讲话
  3、英国央行行长贝利在英国商会的网络会议上发表讲话
  4、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和美国财长努钦的听证会
  5、新西兰联储决议
  6、欧元区一系列制造业PMI
  7、美国制造业PMI
  8、EIA原油库存报告
  9、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将就美联储的疫情经济响应在众议院作证
  10、瑞士央行决议
  11、美国初请失业金人数
  12、美国耐用品订单
  ★9月21日现货黄金、白银、原油、外汇短线走势分析
  1、美元指数
  解析:美元指数盘中震荡微跌,近期走势相对疲软,这主要受短期周期性因素影响。一方面美联储的超宽松货币政策仍施压美元,另一方面美元贬值对于恢复美国贸易竞争力是必要的。此外,美股的出色表现,也预示美元可能继续走弱。
  消息面上,本周将有多位美联储官员发表讲话,重点留意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国会的听证会,同时美国财政努钦也会在听证会上作证。上周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反复强调新利率路线图“强有力”,但投资者持有怀疑态度。对于美联储能否实现2%的平均通胀目标,鲍威尔承认,新的货币政策蓝图不会立即产生重大影响。
  日线级别:低位窄幅震荡;布林带三轨趋平,MACD金叉但红柱渐弱,KDJ死叉、指数位于40附近。目前看,美元短线走势缺乏明确方向,仍偏向低位震荡筑底,留意布林带上下轨的突破情况。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