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汇市观察

|汇市观察

纽市盘前:脱欧充满不确定性,英镑创逾一周新低;美油涨逾2%,但OPEC继续泼冷水

汇通网版权所有 佚名

|
  周三(8月12日)欧洲时段,因美指走弱,英镑兑美元收复日内跌势,但盘中创逾一周新低至1.3005,英国第二季度GDP年率初值录得-21.7%,季率初值录得-20.4%,均创有记录以来的最低水平。英国财政大臣苏纳克表示,我们必须为英国脱欧可能发生的一切做好准备,延长脱欧过渡期并不是正确的做法,脱欧谈判在几个领域取得了良好进展,在几个重大问题上存在分歧,延长休假计划是不可持续的。
  欧洲时段,美油震荡走高2%至42.5美元/桶附近,全球疫苗不断传来好消息,俄罗斯、美国、中国等疫苗均取得不同程度的进展,这对未来油市需求的全面恢复提供了可能,另外据国际文传电讯社,俄罗斯石油公司Rosneft的EM-EGOVSKOYE油田发生火灾。但欧佩克月报显示,将2020年全球原油需求增速预期从-895万桶/日调整至-906万桶/日,目前存在很大的不确定性,可能会对未来造成负面影响。由于担心出现第二波新冠病毒感染和全球库存增加,2020年下半年的油价将继续受到影响。
★近期热点提要★
  1、【美国抵押贷款银行协会(MBA):美国至8月7日当周MBA30年期固定抵押贷款利率录得3.06%,创有记录以来新低】
  美国抵押贷款银行协会(MBA):美国至8月7日当周MBA抵押贷款再融资活动指数录得4025,为自4月以来最高。
  2、【美国7月未季调CPI年率和核心CPI大幅度超预期】
3、【英国第二季度GDP年率初值录得-21.7%,季率初值录得-20.4%,均创有记录以来的最低水平】
  英国国家统计局:随着商店重新开张,工厂开始加速生产,房屋建设继续复苏,经济在6月份开始反弹,酒店业受到的打击最为严重,近几个月该行业的生产水平下降了四分之三,尽管6月开始经济有所反弹,6月的GDP仍比2月份的疫情前水平低六分之一。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