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汇市观察

|汇市观察

欧市盘前:中国黄金需求被看好,美欧经济分化成焦点,澳洲疫情局势愈加严峻

汇通网版权所有 佚名

|
  周四(7月30日)亚洲时段,美元指数止跌回升,同时股市表现赚钱效应,这令黄金白银吸引力下降,但中国黄金需求在经济复苏之际显现出“积极信号”。美国和德国将分别发布二季度GDP数据,同时双方的最新就业状况数据也会出炉,这之中的此消彼长将进一步左右美元与欧元的走势对比。如果一如预期显示,欧洲经济基本面状况开始强于美国,那么欧元兑美元汇价也就会迎来续升空间。澳大利亚经历了新冠病毒感染最糟糕的一天,维多利亚州新增723例病例。
本交易日主要关注美德GDP及就业数据。
  亚洲时段行情回顾
  亚盘时段,欧元兑美元下跌,汇价现报.1765,跌幅0.23%;欧元兑美元陷入暂时性震荡盘整之中;分析师指出,美联储政策措辞不及预期鸽派,因而非美货币上行空间暂时受限,投资者却把目光转向了之后的经济数据。此后美国和德国将分别发布二季度GDP数据,同时双方的最新就业状况数据也会出炉,这之中的此消彼长将进一步左右美元与欧元的走势对比。如果一如预期显示,欧洲经济基本面状况开始强于美国,那么欧元兑美元汇价也就会迎来续升空间。
  亚盘时段,澳元兑美元下挫,汇价现报0.7158,跌幅0.42%;澳大利亚经历了新冠病毒感染最糟糕的一天,维多利亚州新增723例病例。这打击了对墨尔本实施防疫封锁有望控制住疫情的希望,维多利亚州州长Daniel Andrews对记者表示,新增13例死亡病例,该州的死亡病例总数达到105例。本周早些时候,该州新增感染已逐渐减少,周三报告了295例新病例,增强了对这座500万人口的城市封锁六周的策略正在奏效的期望。越来越多的人担心,三周前开始的墨尔本“居家令”将不得不延长,从而对经济造成进一步的损害。卫生当局还担心该病毒正在蔓延到其他州和领地,其中大多数过去数周都没有出现社区传播病例。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