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汇市观察

|汇市观察

每周美元调查:眼下,美元只有下跌一条路!?下周交易员看空情绪高涨

FX168 佚名

|
  本周,受到风险情绪的影响,近期一直“扮演避险角色”的美元兑大多数G-10货币下跌,并连续第二周走低,本周累积下跌0.5%,创下一个月来最大的单周跌幅。
  技术面来看,下一个支撑位为96.24,其次为96.03(2017-2018年下跌的50% Fibo水平),随后为95.72。向上看,若突破97.80(6月30日的周高点)将会看向97.87(2017-2018年下跌的61.8% Fibo水平),最终为98.27(200日均线)。
  Action Economics全球货币分析董事总经理Ronald Simpson表示,“过去几周,美元扮演的是避险角色,一直受到风险意愿的打压。”
  美元过去几周走势艰难,因风险偏好有所改善,且技术出现“死叉”信号。过去三周,美元指数下跌了1%。Tempus公司负责交易的副总裁John Doyle表示,“我们认为美元扮演了避险的角色,且与风险的关联性很强”。
  针对下周的走势,周六(7月11日),FX168每周金融市场调查显示,分析师和交易员对美元的前景看空情绪高涨。在接受FX168每周金融市场调查的交易员及分析师中,看空美元的比例达到60%。
  原子资产管理(香港)有限公司周一预计下周美元走低,原因是美元指数周线延续第三周下跌,从各项指标系统来看空头仍占据主动,并显著承压于4MA下方表现弱势,下周重点关注96位子支撑,若96被破恐有更大跌幅,谨慎看空!
  FX168财经学院唐嘉俊预计下周美元将走低,原因是美元指数近期围绕96-97区间反复低位震荡,再新的上涨动能爆发前,预计美指弱势依旧。
  正如FX168此前曾在一篇文中指出的那样,伦敦资本集团(LCG)研究主管Jasper Lawler在文中指出,随着美国冠状病毒病例的增加,重新开放的市场面临风险,美元的走势也首次反映了美国的相对经济前景。
  据报道,从技术面来看,美元的下跌引发了所谓的“死亡交叉”,即50日移动均线切入位低于200日移动均线切入位,这被视为下跌技术信号。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