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汇市观察

|汇市观察

外汇财经晚餐——你每日必备的交易攻略(7月1日)

环球外汇网 佚名

|
  自即日起,将为广大投资者收罗每日晚间必看的财经新闻,同时与大家分享市场的点点滴滴,寄希望成为您每日必看的交易攻略。
  【市场表现回顾】
  ☆日本股市:收低,因日本央行短观调查结果黯淡且新冠疫情忧虑延续
  日本股市周三收低,日本央行季度企业调查显示,企业信心降至11年最低,同时东京新冠病毒感染范围继续扩大,也打击风险偏好。日经指数收低0.75%报22,121.73点。日本央行短观调查显示,6月大型制造业景气判断指数跌至负34,低于3月调查时的负8。日本央行的调查还显示,大型企业计划在2021年3月止财年将资本支出提高3.2%,幅度高于最初的预期。东京证交所的33个分项指数全部收低,医药股和纺织股跌幅最大,均超过2%。
  ☆中国股市:权重股走强 沪指放量涨1.38%收复3000点
  7月1日,沪指、深证成指全天震荡走高,沪指收复3000点关口;创业板指则震荡下行,盘中一度跌约2%。截至收盘,沪指涨1.38%,报3025.96点,深证成指涨1.01%,创业板指跌0.76%。盘面上,权重股走强,上证50大涨2.3%,地产、白酒、大金融、建材板块领涨,免税、TWS耳机、稀土等概念表现活跃;医药板块回调。资金面上,两市放量成交约9000亿元。
☆汇市:美元持稳而日元上涨,关注欧洲经济数据
  周三外汇交易员在伦敦盘初普遍谨慎,日元上涨,稍晚将有一波重要的欧洲和美国经济数据公布。美元在亚洲交易时段上涨,之后回吐涨幅,今天稍晚美国将公布6月制造业PMI,数据料显示经济活动反弹。美元指数日内上涨约0.2%至97.407。“即使数据高于预期,基于美国新冠病例增加,市场料将保守看待这项前瞻数据,”ING分析师在一篇客户报告中指出。
  ☆欧元债市:10年期德债收益率触及一周高位,市场着重关注数据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