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汇市观察

|汇市观察

小非农ADP来袭:美元的走势可能会意想不到 欧元、日元最新前景展望

FX168 佚名

|
  周三(7月1日)欧市盘中,美元指数震荡走高,整体交投于97.50附近。消息面来看,今天市场关注美国ADP、ISM制造业PMI等,北京时间周四凌晨的美联储会议纪要等。
  技术面来看,美元指数仍被限定于盘整模式,顶部位于97.90区域,这是最近顶部以及2017-2018年跌势的斐波那契回档位所在。若突破该阻力区域,将打开可能升破98并测试关键的200日SMA均线的大门,今日该均线位于98.35。
  只要受阻于200日SMA均线98.35,美元仍可能进一步下跌。消息面来看,FXStreet分析师Joseph Trevisani报告称,就业料将录得四个月来首次上升,而市场将从强劲的ADP报告中获得正面线索,非农就业报告亦是如此。
  市场预计6月份ADP将新增300万员工,而5月份和4月份分别减少276万和1977万。“即使数据高于预期,基于美国新冠病例增加,市场料将保守看待这项前瞻数据,”ING分析师在一篇客户报告中指出。
  在解除限制的几个州,新冠病毒病例的增加促使美元在过去两周出现了温和的避险反弹。ADP报告强于预期,将减轻病毒发病率上升背后的经济担忧。股市肯定会受益于任何就业经济改善的迹象,但奇怪的是美元可能不会。
  市场预计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将升至接近扩张的水平,因为预计疫情将在6月份消退。对此,FXStreet分析师Joseph Trevisani报告称,良好的PMI数据将进一步缓解美元近期的避险涨势。
  疫情方面,有分析认为,在第二波流行病的进展中,如果再次迫使大范围关闭,经济将回吐过去两个月取得的所有改善。
  据路透统计,美国周二新增的新冠病例增加逾47000人,为疫情开始以来的最大单日新增病例数。美国政府的传染病专家表示,这个数字可能很快就会翻倍。
  美林日本证券称,如果美国经济数据表现积极,美元/日元将受到支撑,但美国收益率并未大幅上升,受收益率曲线控制相关猜测影响,欧元看起来稳定,但是人们对英国脱欧和经济重启步伐存在疑问,这意味着欧元估值可能很快变得过高。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