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汇市观察

|汇市观察

6月24日外汇交易提醒

汇通网版权所有 佚名

|
周二(6月23日)美元兑除加元之外的其他G-10货币下跌,因为经济数据表明美国和欧元区经济有所改善。有关议会将推出进一步的刺激措施来对抗疫情影响的猜测提振了股市。欧元跃升至一周高位,此前公布的经济数据乐观;澳元和其他高风险货币走强。投资者正在对好于预期的经济数据和全球某些地区新增冠状病毒病例增加之间进行权衡。
美元指数下跌0.37%至96.68,触及逾一周低点;在白宫贸易顾问纳瓦罗讲话的影响下,该指数在亚洲交易时段一度上涨了0.3%。在特朗普发表推文之后,风险偏好回升。
一个美国商业活动指标在6月份的萎缩速度为四个月来最慢,表明经济进一步改善;美国新建住宅销量增长超过预期。优于预期的美国宏观经济报告令花旗的美国经济意外指数升至纪录高位,表明市场预期,从冠状病毒大流行引发的衰退中复苏可能不会像一些
分析师担心的那么久。
Vasileios Gkionakis为首的Banque Lombard Odier策略师在周二发表的报告中写道,美元终于开始了迟来已久的回调,现在的主要问题是,美元下跌会有多快,幅度会有多大。
欧元兑美元上涨0.42%至1.1308,盘中触及6月16日以来最高1.1349;数据显示欧元区经济反弹正在进行中。IHS Markit发布的综合采购经理人指数(PMI)初值从5月的31.9反弹至47.5,更接近50的荣枯分水岭。今年4月,该指数创下13.6的历史新低。瑞银汇市和宏观策略师Vassili Serebriakov表示,十国集团的情况是,欧元区PMI高于预期,这些经济数据令人鼓舞,因为经济成长反弹速度略快于市场预期。
美元兑日元下跌0.36%至106.52,一度触及六周低点106.07;汇率触发了在106.45/50下方的止损;关键支撑位在5月6日低点105.99;一位纽约交易员表示,期货市场上大约6亿美元的交易在一分钟之内成交;这位交易员表示,软银减持T-Mobile股份可能也给汇率带来压力。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