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汇市观察

|汇市观察

6月18日现货黄金、白银、原油、外汇短线交易策略

汇通网版权所有 佚名

|
  周四(6月18日),美元目前位于97关口上方,录得连续第三个交易日走高,走势相对坚挺。因美国部分州的新冠病例激增,促使投资者入手避险资产。受美元走强的影响,限制了金价的涨幅,尽管对第二波疫情感染的担忧以及美联储将在近期维持低利率的预期对黄金有提振作用。总体而言,近期黄金市场多空因素交杂,但长线仍建议做多金价。★6月18日金融市场热点
  1、法国总统马克龙与英国首相约翰逊举行会晤
  2、瑞士央行公布利率决议,并发表中期通胀预测;央行行长乔丹出席新闻发布会
  3、挪威央行公布利率决议和货币政策报告
  4、IEA公布世界能源前景展望特别报告
  5、意大利4月贸易帐
  6、英国央行公布利率决议以及货币政策会议纪要
  7、英国央行副行长布罗德本特和货币政策委员会外部成员Tenreyro参加了一个有关家庭宏观审慎监管的小组讨论
  8、美国截至6月13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
  9、欧盟峰会举行
  10、OPEC+举行部长级监督委员会会议
  ★6月18日现货黄金、白银、原油、外汇短线走势分析
  1、美元指数:
  解析:美元目前位于97关口上方,录得连续第三个交易日走高,走势相对坚挺。因美国部分州的新冠病例激增,促使投资者入手避险资产。受美国几个州和亚洲病例激增推动,引发市场上一些避险美元买盘。不过美元涨幅受到一定限制,此前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对国会议员表示,应该提供更多政府援助以提振国内经济。
  投资者需要注意,尽管美元短期料有所反弹,但整体前景依然负面。一方面,投资者正在削减市场中一些极端尾部风险对冲押注;另一方面,市场风险情绪在美国令人担心的失业金申领数据出炉前进一步趋于恶化。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